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
2019-01-03 14:11  

12月29日下午,我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文艺汇演在文体中心举行。党委书记吴刚,党委副书记李国臣、纪委书记张晓红、副院长刘志明、副院长吴跃焕与千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本次汇演由院工会主办,院团委、院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协办。由19个分工会100来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汇演。

院党委书记吴刚发表新年致辞。他代表院党委和院行政向全体教职工、同学们、离退休老同志们、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祝福。他指出,我院坚持党建引领,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提升;坚持转型发展,推进“1331”工程建设,全力拓展发展空间,谱写了转型发展新篇章。他希望全体师生共同携起手来,坚持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真抓实干,共同铺筑学院转型发展的光辉道路。

汇演在洪亮的《共筑中国梦》《祖国颂》合唱声中拉开帷幕,旗袍秀《江南梦》尽展华夏国粹的韵味;太极拳、书法同台竞技,展现我国传统文化的精粹;一曲《不忘初心》,诉说出太工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踏板操《燃烧我的卡路里》动感十足,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年青活力;《新不了情》让大家回忆起自己的青葱岁月;晋剧选段《梵王宫采桑》,诠释梨园深处的绕梁余音,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蒙古舞《遥远的妈妈》展示远方的孩子对妈妈的思念。《领航新时代》激励我们凝心聚力,奔向小康;朗颂《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展示了作为炎黄子孙的骄傲,铮铮誓言道出中华儿女的满腔豪情。在歌曲联唱声中,此次文艺汇演落下帷幕。

四十年春风化雨,四十年春华秋实。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主题明确,歌颂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抒发了太工人对改革开放的深情礼赞受到领导和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演出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