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报道>>正文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2018-11-26 17:32  

11月23日,由院工会主办、体育系承办的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文体中心落下帷幕,全院共有15个分工会、150余名教职工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历时一周时间,共进行了32场比赛。比赛第一轮为循环赛,第二轮为淘汰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形式(混双、男双、混双、女单、男单)和五局三胜制的赛制。

经过激烈角逐,后勤分工会获得第一名,机关第二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机械工程系分工会获得第三名,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获得第四名,机关第一分工会获得第五名,计算机工程系分工会获得第六名。

比赛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切磋交流、展示技艺的平台。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配合默契,充分彰显了我院教职工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