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拼搏杯”教职工乒乓球联赛的通知
2023-12-01 08:43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提高,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使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我院转型发展工作中,院工会特举办2023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拼搏杯”教职工乒乓球联赛。现将竞赛规程下发,请各分工会按照规程要求组织报名。

:2023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拼搏杯”教职工乒乓球联赛规程


                                 太原工业学院工会委员会

                                          2023年11月22日

附:

2023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三届“拼搏杯”教职工乒乓球联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

三、仲裁委员:缪柯 雷天星

四、裁判长及裁判:刘昊(裁判长),席淑仪(副裁判长)裁判员由学生担任。

五、竞赛时间:2023月12月4日开始,每天下午16:20-18:20(休息日除外)

六、竞赛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太原工业学院北区家属院)

竞赛项目:团体混合比赛

八、参赛单位与资格

1.以分工会为单位,每分工会限报一个代表队。每队最多报8人(含领队)。

2.参赛资格:我院身体健康适合本项运动的在职在岗人员。

九、竞赛制度

1.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均采用三局二胜制。男、女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A(混双)—V(混双)、B(单打(处级))—W处级)(单打)、C(男双)—X(男双)、D(单打)—Y(单打)、E(女单)--Z(女单)。

2.参赛资格:B-W(处级)单打,必须是在职的副处以上或副高以上职称(男女不限)。每场比赛各代表队允许一名男运动员和一名女运动员兼项。

3.第一、二阶段比赛均采取抽签形式进行分组。

4.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二胜制,每局11分制。

5.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使用组委会提供的统一比赛用球,40+毫米,白色乒乓球。

十、比赛要求

1.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集合。凡无故迟到10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其本场比赛的对手自动获胜。

2.比赛球拍各分工会自备。(颗粒胶皮密度:10-30粒/平方厘米)。服装不准穿白色衣服上场比赛。

3.每名参赛者可在一场比赛中要求一次暂停,时间不超过1分钟;请求暂停只有在球未处于比赛状态时作出选择。

4.要求各参赛队员文明参赛,尊重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5.各参赛单位要遵守竞赛秩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出现安全问题各单位要及时应对。

十一、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团体按比赛成绩取前4名给予荣誉奖励,团体设精神文明单位等荣誉奖项,个人设最佳单打、双打等荣誉奖项,所有报名参赛且无弃权情况的参赛队员发放纪念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