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新进教师心理测评、团建活动的通知
2020-11-19 08:33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国家22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加强心理健康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卫疾控发〔2016〕77号)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身心健康,促进人际和谐,提升生活幸福感,培育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我院工会联合教师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面向所有新进教师开展心理测评及心理团建活动,现将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心理测评

心理测评旨在引导教职工了解个人心理健康状况,提升个人心理健康意识,进一步促进学院为广大教职工做好心理健康维护及促进工作。

 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4:00

 点:西区综合楼(保卫处楼前)三层第五、第六机房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老师提前15分钟到达机房,于学生助理处签到;

  2. 到达机房可任选一台计算机就座,并按测评流程开始答题,各个题目没有对错,请按照第一印象如实作答即可;

  3. 测试期间请保持安静,如有疑问可举手示意工作人员;

  4. 答题完毕即可关机,座椅归位,带好随身携带的物品至团体活动室准备开始团建活动。

测评流程详见附件1

二、心理团建活动

心理团建活动旨在让个体在团体活动的体验中加深对自我的觉察,对他人的了解,促进团体凝聚力,增强团体归属感。

 间:2020年11月25日(周三)下午4:40

 点:西区保卫处303(2组)、405(1组)

 组:

本次活动共119人参加,为保证活动质量分两组开展。一组:带领教师,陈红艳;成员:1-6系、8系教师(62人);二组:带领教师,温金莲;成员:7系、9-13系、思政部、各职能部门教师(57人)。

活动提示:请各位老师穿方便活动的衣着。

 

院工会、教师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