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走进大自然、健康你我他”线上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2020-05-21 08:51  

工会:

为增强教职工锻炼意识和体质,丰富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学和谐健康发展,现将2020线上走活动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方式

本次活动我们将采取互联网+”的全新模式,利用运动健康APP完成健走记步工作。

二、活动时间:61日起至621日截止。

三、参与人员:全体在岗教职工

四、参与方式

1.活动采用个人自愿报名。报名教职工自行下载运动健康APP后,在运动健康APP中扫描识别相对应分工会二维码参与(在设置里改昵称为单位+姓名,不按要求更改将取消参加资格)。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29日。

 

机械、电子、自动、化工二维码

 

 

计算机、材料、理学、经管二维码

 

 

 

 

外语、设计、思政、法学、环境二维码

 

 

 

 

 

体育、后勤、教辅、离退二维码

 

 

 

机关一、机关二二维码

 

 

 

 

 

2.请各工会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参与活动,分工会主席负责本单位参赛人员的步数统计工作。活动结束后,6月22日以纸质形式报院工会本单位的参加情况

、奖励方式

本次活动不设名次奖项,对参加活动人员平均步数在7000步以上者,给予参与奖一份。

、未尽事宜由工会负责解释。

 

附:2020年“走进大自然、健康你我他”线上健身走统计表

 

 

2020年5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