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2020-09-09 08:47  

各分工会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培养团队协作精神,使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我院转型发展的建设中,院工会特举办2020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现将竞赛规程下发,请各分工会按照规程要求组织报名。

: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竞赛规程

 

年九月三日

附:

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康乐杯”教职工篮球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

三、仲裁委员:缪   王定安

四、裁判长及团队:任 教师裁判 学生裁判

竞赛时间2020年9月14日(星期一)下午16:4019:30

六、竞赛地点 3号篮球场地

七、名次与奖励按比赛成绩取前3名给予奖励,其余报名参赛且无弃权情况的分工会给予活动经费支持。

八、参加单位及人员我院全体教职工(含人事代理劳务派遣、无固定期限合同制职工)

九、报名与抽签: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参赛,要求身体健康且适宜参加此项运动的教职工9月7日下午16:40在院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

十、参加办法队需报12名队员,随队的领队教练员各一人。 凡弄虚作假,违反规定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十一、赛事要求

1.要求各队比赛服装(短裤背心)统一,颜色一致有清晰可见的号码(前小号,后大号),须使用4--17的号码。上场比赛队员不允许佩戴易造成伤害的佩饰品。

2.根据竞赛日程表,队名在前的为主队(记录台左侧队席),在后者为客队(记录台右侧队席)。

3.当天有比赛的队伍,应提前15分钟到场地进行热身;比赛时间开始15分钟后未到场地者场上队员不足五人者,以弃权轮。

4.本次比赛不适用24秒; 最后一节所有暂停都要停表。

5.各参赛队员都应尊重对手,尊重裁判,服从判决,有安全意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

十二、竞赛办法

1.使用最新国际蓝联审定的{篮球竞赛规则}

2.采用分组循环赛制(分A、B两组)。A组种子队为机关一分工会;B组种子队为外语系分工会。其它参赛队伍由抽签决定分组。

3.使用10X4节赛制,十分钟一节(毛时间),上下半场中间休息5分钟。

4.积分方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靠前;如遇积分相等时,计算得失分率。

十三、安全管理

1.各分工会提前组织教职工进行训练,避免因长期不活动造成伤害。要作好安全预案,增强教职工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2.院工会为参加比赛的所有运动员、教练、领队等人员,办理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时间为一个月),请各分工会9月4日前将参赛人员相关信息交到院工会。

十四、如遇不可抗拒的特殊情况时,比赛顺延

、本规则解释权归竞赛组委会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