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9年 “和谐杯”第二届教职工双升比赛的通知
2019-11-15 14:21  

 

各分工会:

为了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友谊与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院工会特组织教职工双升比赛,请各分工会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报名参加。

一、报名对象:我院在岗在编(含合同制、人事代理、劳务派遣)教职工。

比赛时间:2019129日开始,每晚19:00~21:00(周六、周日除外),比赛时间为7天。

三、比赛地点:文体中心招聘室

四、报名办法:

1.报名要求: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个分工会限报两队,每队可报3名选手,可报领队1名。

2.报名时间:112718:00前以纸质形式报名为准,逾期不报视为放弃参赛,不予补报。

3.报名地点:院工会办公室。

 

五、竞赛项目:团体赛(按分工会两队选手比赛积分总和计算最后总分)。

六、裁判:段海龙、程志强

七、奖励办法:本次比赛设团体一等奖一名,二等奖名,三等奖名。所有参与活动的个人给予参与奖一份。

 

 

 

2019“和谐第二届教职工双升比赛规程

 

 

 

 

 

20191112

 

附件【2019年“和谐”杯教职工双升比赛规则.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