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秋季“迎国庆、健康行”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健身走活动的通知
2019-09-17 09:09  

各分工会:

为积极贯彻全民健身精神,增强教职工健身意识,缓解教职工工作压力,活跃教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院工会将组织开展迎国庆、健康行 庆祝建国70周年教职工健身走活动,望我院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具体内容、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迎国庆、健康行

二、参加活动人员:所有在编在岗(包括合同制职工、劳务派遣、人事代理)、身体健康适宜健身行走的教职工。

三、活动时间:2019921日(周六)上午8--10时。

四、活动地点:山西呼延鼎盛花海园区

五、活动内容:合影留念后签到处签到,活动开始,绕公园一周后,活动结束。

六、参加办法:以分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报名截至时间为91918点前。报名需要交纸质文档。

七、几点要求:

1.各分工会主席负责本单位参加此项活动人员的具体召集工作,并作好车辆协调、安全防范工作。

3. 所有参加者尽量集体结伴参加,参加者往返及活动中安全自负。如有大雨等特殊天气,活动推迟到922日。

八、奖励:凡完整参加本次活动的个人将给与参与奖一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