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太原工业学院2019年三八妇女节“女王驾到”主题团建活动的通
2019-03-04 09:30  

分工会:

2019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增加节日气氛,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女教职工团结协作意识,促进女职工身体健康,使她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院工会将于三月七日举办太原工业学院庆祝三八妇女节“女王驾到”主题团建活动。

活动时间:三月七日下午四点二十分至六点。

参加活动人员:我院在职女教职工(含合同制职工)

活动地点:院田径体育场

主办单位:院工会

活动内容

1.破冰之旅

通过一些小游戏来帮助教职工热身,让教职工消除陌生感。并完成分组工作,选出队长,绘制队旗等工作。

2.妙笔生花

各小组共同努力,完成一幅以3·8妇女节为主题的纳斯卡巨画,在完成巨画的过程中,达到缓解大家的工作压力、凝聚教师团队的效果。

3.成果展示

在教练员的引导下,将各组负责的部分拼接在一起,来共同呈现我们的巨画,与自己的作品完成合影留念。

六、奖励:本次活动不设奖项,所有完整参加完活动的女教职工发参与奖一份。

七、注意事项

1.活动16:20准时开始,请所有学员准时到达。

2.本次活动全程无人机拍摄,为后期制作视频留念。

3.从活动开始到结束,尊重教练员的安排。

4.有任何情况及时向教练员报告,方便及时调整。

5.在活动过程中,不得擅自离开活动场地。

6.活动过程中,手机调至静音或关机,避免影响活动效果。

7.维护活动场地环境,不乱扔垃圾。

8.贵重物品妥善保管,建议大家不要携带,以免丢失。

二〇一九年二月二十四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