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新闻报道 
 建家活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竞赛的通知
2018-11-13 15:10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教师之间沟通交流,提高集体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使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和精神面貌投入到我院应用型本科院校建设中,我院工会特举办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竞赛。现将竞赛规程下发,请各分工会按照规程要求组织报名。

: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竞赛规程

                         

                            2018年11月2日


附:2018年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团体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系

三、仲裁委员:高鹏飞 缪柯

四、裁判长及裁判:刘昊(裁判长),裁判员由学生担任

五、报名和抽签时间:2018年11月8日上午9:00,需交纸质参赛运动员名单。

竞赛时间:2018月11月15日开始,每天下午18:10-20:2(周六日除外)

、竞赛地点:院文体中心

、竞赛项目:团体混合赛

、参赛单位与资格

1.以分工会为单位,每分工会限报一个代表队。男运动员4-5名,女运动员2-3名。考虑实际情况,思政部和法学系分工会可以联合组队。

2.参赛资格:我院身体健康适合本项运动的在职在岗人员(包括合同工、临时工)。

、竞赛制度

1.男、女混合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单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及附加赛,决出前八名。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均采用五局三胜制。男、女混合团体赛出场顺序为A(混双)—V(混双)、B(男双)—W(男双)、C(混双)—X(混双)、D(女单)—Y(女单)、E(男单)—Z(男单)。每场比赛各代表队允许一名男运动员和一名女运动员兼项(女运动员可以兼男子项目,但是每名运动员只能兼一场)。

2.种子队按上次比赛名次确定,具体办法另行通知。

3.每场比赛采用五局三胜制,每局11分制。

4.比赛执行国际乒联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比赛使用组委会提供的统一比赛用球,40+毫米,白色乒乓球。

、比赛要求

1.所有报名参赛的选手,务必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场地集合。凡无故迟到10分钟以上者、按弃权处理,其本场比赛的对手自动获胜。

2.比赛球拍各分工会自备。(颗粒胶皮密度:10-30粒/

平方厘米)。服装不准穿白色衣服上场比赛。

3.每名参赛者可在一场比赛中要求一次暂停,时间不超过

1分钟;请求暂停只有在球未处于比赛状态时作出选择。

4.要求各参赛队员文明参赛,尊重裁判,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5.各参赛单位要遵守竞赛秩序,加强安全防范意识,避免意外事故发生,出现安全问题各单位要及时应对。

、录取名次和奖励办法

奖励团体前六名的分工会代表队。给予参与比赛分工会一定经费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