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校妇联联合工会、团委组织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24-03-27 15:06  

3月25日下午,校妇联在千金药业的大力支持下,与工会、团委联合举办“倡导健康习惯,传播健康理念”为主题的知识讲座。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校妇联副主席吕敬出席并主持了会议。

校妇联特邀请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医院妇产科主任魏涛为300多名女教职工及女学生作《浅谈高校学生保健--身体、心理、社会》讲座。魏主任从何为健康、大学生健康饮食、大学生经期自我保健几个方面讲授了相关知识,并就大家的提问作出了详尽的解答。

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答疑解惑浅析明了,为掌握基本的保健常识和方法、养成健康习惯、增强健康意识、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提供了切实有效的指导。

本次活动得到了“你好千金--女生健康中国行”公益项目的大力支持,该项目由全国妇联直属单位中国妇女杂志社主办,千金药业支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