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3-12-29 09:28  

12月19日下午,我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崇德楼519会议室召开,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妇联主席梁玉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妇联副主席吕敬领学了黄晓薇同志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动员引领广大妇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

校妇联副主席刘凤兰领学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及全国妇联有关负责人就《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认真观看了《习近平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的视频资料并进行了深刻讨论。

会上,梁玉蓉对妇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统领妇联工作新实践,结合学校实际,因时而进,因势而兴。二是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着力构建新时代高质量适应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妇联工作体系,切实维护女教工、女大学生的合法权益,起到解困纾难、关爱服务的作用。三是凝心聚力,把握学校重点工作,响应国家号召,真正实现“半边天”的作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上贡献进步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