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女工工作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女工工作>>正文
巾帼展风采 书香绽芳华——我院举办“玫瑰书香”女教职工主题阅读征文活动
2023-04-06 09:09  

读书古有种,开卷今有益。为引导女教职工争做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的时代新女性的思想觉悟,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玫瑰书香"全省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的通知》(晋工发〔2022〕女职字13号)文件精神要求,又逢“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院工会于3月6日至3月20日组织开展了“玫瑰书香”主题阅读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以阅读中外名著并分享阅读感悟为主要内容,得到了全校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收到来自个11个分工会推选的精彩作品134篇。

这些作品通过女教职工们的自身视角和切身经历,把工作中所学所思所悟的点点滴滴、把柴米油盐的纷纷扰扰、把努力拼搏向上的欢欣鼓舞,跃然纸上,与大家分享。这是女教职工们热爱生活、认真工作、关爱家庭的真实写照,是当代女职工追求真善美的心语真情。这是我校女教职工素质提高的有益途径。

作品评选坚持客观、公正、透明的原则,经过行业专家层层筛选和匿名评阅,共选出优秀奖作品10名,分别是:何欣(思政部分工会)、温美(机械工程系分工会)、郑晋仙(经济与管理系分工会)、陈静(思政部分工会)、王灵晓(化学与化工系分工会)、李淑青(理学系分工会)、高小艳(环境与安全系分工会)、王越(计算机工程系分工会)、徐盼华(计算机工程系分工会)、张媛媛(思政部分工会)。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活动不仅让我校全体女教职工深切感受到了巾帼力量,更是丰富了女教师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女教师们释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增添了工作和生活的乐趣,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女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各项教学工作中去,为教育事业新发展增砖添瓦,助力加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