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代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代会>>正文
学院召开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18-07-19 11:05  

7月16日下午,太原工业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霍世平主持。

全体代表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太原工业学院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试行)》。

党委书记吴刚作讲话。他首先代表党委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各位代表和会议筹备部门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围绕这次会议主题,他指出,2012年绩效工资改革起到了正向激励作用,调动了教职员工的积极性,推动了学院的发展。而新一轮的绩效改革是落实党中央和国家的要求,解决上一轮改革中存在的问题,实现总体目标的背景下开展的。针对本次绩效工资改革工作,要高度重视,正确解读和细化《方案》精神要求,正确把握“试行”和“二级分配”两个关键词,确保改革方案落地生效。他指出,教职员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改革的动力和最终目标,干部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率先垂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我们要坚定不移的继续深化各项综合改革,要以更大的勇气、智慧和决心改出新气象,改出新局面,共同开创太原工业学院的美好新时代。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