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会简介 | 组织机构 | 教代会 | 推优评先 | 女工工作 | 法规文件 | 资料下载 
栏目导航
 
 教代会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教代会>>正文
我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8-03-30 10:44  

3月28日上午,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六层报告厅召开。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同志、全体院领导、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等共计140人参加了会议。山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建平代表上级工会讲话。院党委书记吴刚在会上讲话。院长霍世平作学校工作报告。院党委副书记朱光主持全体会议。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太原工业学院工作报告》、《院工会工作报告》、《院财务工作报告》、《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太原工业学院棚户区改造方案》等五个文件,通过了5个决议。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

大会后,我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五层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的第二届工会委员会13名委员参加了会议。按照会议议题,会议选举高鹏飞同志为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彭姝丽为副主席,徐保强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大会会场

工会委员会合影

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工会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ICP备案号:晋ICP备14003279号